“幸未得名同竖子。”
自障纨扇过旗亭。
所有同人人物属于原作者。
 
 

[喻黄]连暝不复曙

架空撒糖小日常之三,无此欢喜的后续,前文见莲子味


“你真难伺候。”黄少天咬了下喻文州的喉结。

喻文州偏过头去咬黄少天的耳朵,温热的气息伴着声音像是能传到心里去:“谁伺候谁啊?”

黄少天蹭着他的脸颊:“那你得把我伺候舒服了才行。”

喻文州的吻继续向下,嘴唇贴着锁骨低语:“乖一点,黄老师。”


第二天两人当然起得都不算早。喻文州记挂着黄少天的膝盖,洗漱之后在家里找了找没有合适的外伤药,想着反正也要下去买早饭,便拿了钱包和钥匙下楼。

黄少天整理了一下卧室,把床单丢进洗衣机洗了,洗漱时候隐约听到有钥匙开门声音,也没太留意。从洗手间出来一看,喻文州的父亲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报纸,多少有点尴尬,还是尽量自然地在旁边坐下来,互相寒暄了几句。喻文州父亲对他态度挺和气,黄少天也放心了些,料想喻文州在父亲那里没有因为坦白而吃苦。

喻文州开门进来的时候已经发现形势有点超出预判,父亲提前回家了。他泰然自若,先镇静地和父亲打过招呼,把吃的东西放到桌上,瞥一眼昨晚铺在书房沙发上的被褥还没收,更有了点把握,便对父亲说:“您先和少天吃饭,我昨晚睡书房来着,得收拾一下。”

父亲似乎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。

END

后文见日月于征

12 Dec 2016
 
评论(33)
 
热度(276)
© 海上舟遥 | Powered by LOFTER